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学习交流】浙江财经大学 | 后勤服务中心赴上海参会学习交流

日期:2019年04月24日  来源: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阅读:

4月18 -20日,中心行政部部长吴俊等一行5人赴上海参加了中国教育后勤协会主办的“2019科技后勤智慧校园新技术应用推广论坛”。

此次会议主题为“新时代、新理念、新技术、新业态、新服务、新体验”。参会人员认真听取了上海市学校后勤协会常务副会长、上海市教委学校后勤保卫处处长张旭作的《教育现代化背景下高校后勤改革与发展的思考》、复旦大学后勤服务公司总经理张珣作的《物联网技术在校园的应用级对后勤服务带来的机遇与挑战》等主旨发言。

参会人员参观了2019中国教育后勤展览会,详细了解餐饮、物业、公寓、安全、信息化建设、新业态、智慧后勤等各领域相关设备、产品、服务等情况,带回了翔实资料和最新资讯。

参会人员重点关注后勤智慧管理、物业管理、维修管理、餐饮服务等方面的信息。大家表示受益匪浅,将在今后工作中把此次学习到的新理念、新做法融入结合进去。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