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四川】四川省高校后勤协会管理与服务工作委员会召开一届二次年会

日期:2019年05月08日  来源:  阅读:

长江第一城,人间四月天。2019年4月25日,四川省高校后勤协会管理与服务工作委员会(以下简称“管服会”)在四川轻化工大学宜宾校区召开一届二次年会,总结过去一年的工作,共谋新时代高校后勤改革创新发展大计。


大会在《展眉喜迎师生笑 俯首甘为孺子牛——四川学校后勤辉煌四十年》影片展中拉开帷幕,四川轻化工大学副校长高小林、省教育厅学校后勤与产业管理指导中心主任王方文、省高校后勤协会秘书长高庆、特邀嘉宾以及管服会会员单位和部分企业近180名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管服会副主任、四川大学后勤集团总经理肇启伟主持。

四川轻化工大学副校长高小林在致辞中对与会代表的光临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四川轻化工大学的发展历程及办学特色。

省教育厅学校后勤与产业管理指导中心主任王方文在讲话中肯定了管服会过去一年所作的各项工作,要求与会代表认真领会和落实四川省教育厅关于省高校后勤工作的总体思路与五项具体工作要求,同时希望管服会继续加强自身建设,加强各会员单位之间、各片区和各行业之间的交流,在行业协会中起好引领和引擎作用。


大会审议通过了管服会主任、四川大学后勤管理处处长宋戈扬所作的《工作报告》,管服会秘书长、四川大学后勤管理处副处长邓益所作的《2018年度财务工作报告》,管服会副主任、电子科技大学后勤保障部部长曾翎所作的《管服会一届理事会成员调整说明》。

 


大会特邀丹田集团董事长、中国教育后勤协会新业态及快递专业委员会执行主任高志东和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热泵与蓄能研究中心总工、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生态城市设计研究院副院长、高级工程师李骥博士作了题为《智能+赋能校园服务高质量发展》和《智慧校园导则》的专题报告。

 


会上,管服会副主任、西南交通大学后勤与基建管理处处长宋新,管服会副主任、西南交通大学后勤服务总公司总经理赖启正,管服会理事、四川轻化工大学后勤管理处处长、后勤服务公司总经理封雪松分别作了《挑战 转型 发展——后勤服务与保障工作思考》、《大力推进校园垃圾分类 强化环境育人》、《多校区办学模式下后勤保障的探索与实践》交流发言。两家企业在会上分享了提高能效管理的新技术。
会议最后,与会代表参观了四川轻化工大学宜宾校区,亲身体会了学校在为师生提供人性化服务方面所作的全方位努力。与会代表还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