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特色活动】滁州学院 | 食堂举办“寻觅妈妈的味道”美食品鉴活动

日期:2019年05月16日  来源: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阅读:

5月12日是2019年母亲节。当天下午,滁州学院蔚然食堂李府传香客餐厅内人声鼎沸、热闹非凡,500多名同学自发前来参加“寻觅妈妈的味道”主题美食免费品鉴活动。

为教育和引导在校大学生关注亲情、感恩母爱,李府传香客餐厅在母亲节到来之际,组织厨师精心烹制了40多道私房菜,让广大同学在免费品鉴美食的过程中“寻觅妈妈的味道”。此前,他们通过餐厅宣传展板和后勤官方新媒体“蔚园服务”平台发布活动通知,500多名大学生得知信息后前来品尝免费美食。虽然参加的同学比较多,活动现场热闹拥挤但秩序井然。大家纷纷对精美的食品赞不绝口,对李府餐厅组织此次活动的良苦用心表达了感激之情。食品学院小玉同学说:“食堂策划很用心,活动很温情、很暖心。”


前往现场观摩活动的后勤处处长王诗根说,食堂是学校服务育人的重要平台和载体,希望各餐饮企业今后进一步强化服务育人意识,丰富花色品种,提高菜品质量,降低饭菜价格,以实际行动参与“后勤服务质量提升年”活动,以热情周到服务和诚信经营赢得师生惠顾与满意。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