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江苏】中国教育后勤协会张柳华、田备副会长出席江苏省高等学校后勤协会一届五次会员大会暨高校后勤论坛

日期:2019年05月21日  来源:  阅读:

大会现场

5月20日-22日,由江苏省高等学校后勤协会主办、扬州大学承办的江苏省高等学校后勤协会第一届第五次会员大会暨高校后勤论坛在扬州顺利召开。中国教育后勤协会张柳华、田备副会长受邀出席大会并作专题报告。

会议分为理事会常务理事会、会员大会和高校后勤论坛三个阶段。受邀出席的领导还有中共江苏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徐子敏,江苏省教育厅发展规划处处长冯大生等。扬州大学党委书记姚冠新出席开幕式并致辞。江苏省高等学校后勤协会会长、副会长,常务理事、理事,秘书长、副秘书长,各专委会负责人,各片区负责人,各高校会员单位的校领导、后勤部门负责人,各企业会员单位负责人,会员代表等约400人参加了会议。


中国教育后勤协会副会长张柳华代表中国教育后勤协会发表讲话

    中国教育后勤协会副会长张柳华代表中国教育后勤协会发表讲话,他提出,江苏高校后勤在全国高校后勤改革发展、奋发进取、争先创优的行列中,各项工作有声有色,充分发挥了示范引领作用。高校后勤改革将进入新阶段,省高校后勤协会也将迎来换届工作,江苏高校要不断提高后勤服务保障新水平,促进高校后勤事业高质量发展新跨越,谱写江苏高校后勤改革发展新篇章。


中共江苏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徐子敏作重要讲话

    徐子敏副书记代表江苏省教育厅和省教育工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向协会和各会员单位长期奋斗在高校后勤战线的同志们表示感谢。他充分肯定了江苏省高校后勤协会成立五年来取得的工作成效,同时对2019年高校后勤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及江苏教育大会精神;二是全面优化高校后勤体制机制;三是全面推进后勤信息化建设;四是全面提高后勤服务保障水平;五是全面落实学校安全工作责任制。


扬州大学党委书记姚冠新致欢迎辞

     姚冠新书记代表学校向一直支持和帮助学校后勤工作的省教育厅和省高校后勤协会的各位领导表示感谢,向参加此次论坛的各位高校领导和会员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校的情况,扬州大学是一所百年老校、改革名校、规模大校、质量强校,长期以来,学校一直高度重视后勤工作,始终秉承“以师生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围绕中心、聚焦中心、服务中心,积极构建大后勤的工作格局,扎实推进一流后勤建设,聚力打造平安校园、智慧校园、文化校园、美丽校园。他表示,扬州大学将进一步学习借鉴兄弟院校好的经验做法,加强交流合作,为江苏高校后勤工作迈上新台阶做出应有的贡献。


江苏省高等学校后勤协会会长、东南大学副校长黄大卫作工作报告

江苏省高等学校后勤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黄在宇作财务工作报告

江苏省高等学校后勤协会副会长、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潘玉琴宣读理事会常务理事会决议

   江苏省高等学校后勤协会会长、东南大学副校长黄大卫作2018年度工作报告并布置2019年度工作。江苏省高等学校后勤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黄在宇作关于2018年度财务决算和2019年度财务预算的工作报告。江苏省高等学校后勤协会副会长、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潘玉琴宣读《江苏省高等学校后勤协会第一届第五次理事会常务理事会决议》。

中国教育后勤协会副会长张柳华作专题报告

中国教育后勤协会副会长、江苏高校后勤协会副会长、江南大学副校长田备作专题报告

江苏高校后勤协会副会长、扬州大学副校长洪涛作专题报告

江苏高校后勤协会副会长、江苏大学副校长吴春笃作专题报告

    高校后勤专家论坛上,由中国教育后勤协会副会长张柳华,中国教育后勤协会副会长、江苏高校后勤协会副会长、江南大学副校长田备,江苏高校后勤协会副会长、扬州大学副校长洪涛,江苏高校后勤协会副会长、江苏大学副校长吴春笃分别作了题为《中国高校后勤改革的发展现状与未来发展趋势展望》、《高校后勤育人机制与模式的思考与实践》、《扬州大学后勤高质量发展经验交流》、《绿色校园建设展望》的报告,为参会代表思考新时代高校后勤工作的新发展带来了启示。

专委会负责人分别作工作汇报

    会议期间,15个专委会(分会、联盟)负责人分别作了工作汇报。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