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四川】四川省高校后勤协会思想政治工作委员会四届四次年会在南充顺利举行

日期:2019年06月03日  来源:  阅读:

为了进一步加强新时代高校后勤思想政治工作,总结思想政治工作成绩,2019年5月23-25日四川省高校后勤协会思想政治工作委员会(以下简称“思政会”)在南充召开第四届第四次年会。省教育厅学校后勤与产业管理指导中心主任王方文、省高校后勤协会秘书长高庆,以及四川大学、西南财经大学、西南交通大学、电子科技大学等近150名党务工作者参加会议。


省教育厅学校后勤与产业管理指导中心主任王方文充分肯定了思政会过去一年所取得的成绩,提出要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后勤工作指导意见》,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力弘扬后勤孺子牛精神,狠抓工作落实等工作要求。同时对思政会提出了要充分发挥引擎、车头和参谋助手作用,加强行业自律,加强理论研究和片区活动等工作建议,共同助推我省高校后勤保障服务能力的提升。


高庆代表省高校后勤协会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说,过去的一年,思政会开展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极大地促进了高校后勤行业宣传水平和思想政治意识的提高。希望协会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加强前瞻性研究,不断推进全省高校后勤党政建设工作,为我省高等教育事业健康发展提供坚实的保障。


会上,思政会主任柳运西就思政会2018工作总结及2019年工作计划做专题报告,副主任杨奇才对理事会财务使用情况和片区划分、理事会调整进行了通报。会议还对2017-2018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党员先锋、先进个人的进行了表彰。成都大学、西南科技大学、四川师范大学、西华大学、西南交通大学进行了交流发言。


下午,参会人员前往阆中红四方面军革命纪念馆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缅怀革命先烈,学习红军精神。

此次会议深入贯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既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工作,又部署了下一年的具体任务,为思政会的发展确立了努力方向和奋斗目标。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