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业精于勤】徐州工程学院 | “彭城五月春风暖,优质服务满工院”——后勤管理处“优质服务月”活动正式启动

日期:2019年06月04日  来源: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阅读:

5月28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彭城五月春风暖,优质服务满工院”优质服务月活动启动仪式在一期食堂三楼大厅隆重举行。校领导陈奎庆、刘洋、蒋留生、王宏萍出席仪式。学工处、保卫处、后勤管理处、工会、团委、环境工程学院负责人、后勤处各科室、中心负责人及师生代表共150余人参会,仪式由后勤党总支书记王永武主持。

启动仪式伊始,由后勤管理处处长吴凯作活动动员发言及部署,并为与会人员详细介绍本次优质服务月的活动内容安排,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能充分调动后勤全体员工的积极性和责任心,进一步提高后勤保障能力和服务水平,形成长效机制,确保本轮“优质服务月”活动达到预期成效。

启动仪式上,员工代表和学生代表分别做表态发言。苏彩云同志从一名基层员工角度出发,表示自己将履职尽责、奋发拼搏,全力做好“优质服务月”活动,全新全意为师生服务。学生代表姜丹同学从日常校园生活中表达了对广大后勤人的感谢与理解,号召同学们课余之时关注后勤,感恩学校。

最后,副校长蒋留生对本次活动作出指示,他指出,开展后勤“优质服务月”活动,是学校党委、行政和全体师生高度关注的一件大事,是全体后勤人员职业能力、服务水平、奋发有为风貌的一次大展示,是全校师生对后勤队伍服务意识、团队精神、整体形象的一次大检阅。同时,他对本次“优质服务月”活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统一思想;二是精心部署,科学安排;三是延展效果,放大影响。希望通过此次优质服务月活动的开展,建立起后勤优质服务的长效机制,认真实施“交心、安心、暖心、畅心” 工程,努力打造平安后勤、绿色后勤、高效后勤、品质后勤;强化服务育人意识,认真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探索由“学校后勤”功能向“后勤学校”功能的拓展,利用后勤优势和舞台,加强学生“学会生活、尊重劳工、热爱劳动,珍惜资源”的教育,为在校师生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后勤保障服务。

活动结束后,后勤管理处在启动仪式现场为参加本次活动的师生发放食品安全手册,在活动的同时,向广大师生宣传食品安全知识。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