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勤必有为】山西大学 | 后勤举行四中心2019年质量管理体系联合内审

日期:2019年06月04日  来源: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阅读:

2019年5月14日至15日,山西大学后勤管理处饮食服务中心、公寓服务中心、水电服务中心、物业服务中心2019年质量管理体系联合内审工作顺利完成。5月14日上午,在饮食服务中心令德三层会议室召开了四中心2019年质量管理体系联合内审首次会议,后勤管理处王斐副处长到会并讲话,要求各中心认真做好内审工作,为保证安全和服务质量做出贡献。四中心主任、管理者代表、内审员30多人出席首次会议。

首次会议结束后对饮食服务中心进行了审核。5月14日下午至15日,联合内审组先后对水电服务中心、物业服务中心、公寓服务中心进行了审核。5月15日下午,末次会议在会议中心第二会议室召开。后勤管理处副处长王斐、刘占彪出席会议并讲话,各中心主任、管理者代表、班组长及大东关后勤服务中心各部观摩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处办公室主任朱继荣主持。公寓服务中心管理者代表史继红重申了本次内审的目的,物业服务中心管理者代表边泽锋重申了内审的依据和形式,水电服务中心管理者代表石华重申了内审的范围,饮食服务中心管理者代表雷建治通报了本次内审结果。



联合内审总技术指导孔剑平对此次内审工作进行了点评:一是通报了内审中发现的各中心的亮点和一些好的做法;二是对照2015版质量管理体系的标准和要求,对各中心质量和安全工作中还存在一些薄弱环节和不足之处进行分析;三是针对内审中需要加强的方面进行了分析研判。后勤管理处刘占彪副处长首先肯定了联合内审工作组几天来的辛勤工作,感谢大家为内审工作做出的努力。并提出三点建议:一是以审促建;二是规范整改;三是保安全,促发展,努力提高管理水平。

最后,后勤管理处副处长王斐作了总结讲话,他首先对内审中发现的各中心亮点工作和创新点给予肯定,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发扬光大,对内审中发现的一些问题要认真对待,做到举一反三;二是要求大家充分认识到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工作是后勤管理处提升工作质量,保障安全生产的重要抓手;三是将内审工作成为后勤管理处全面抓好质量管理的长效机制,作为一种常态工作,全方位进行监督和指导,实现山西大学后勤管理处全覆盖;四是在服务保障过程中,打造一支强有力的质量管理团队,希望大家在工作中相互交流、沟通、支持,齐心协力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