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党政建设】嘉兴学院 | 后勤服务集团第二党支部开展“弘扬少年爱国情 建设后勤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9年06月04日  来源: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阅读:

正值6月1日国际儿童节之际,后勤服务集团第二党支部开展了“弘扬少年爱国情 建设后勤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在这个意义非凡的儿童节,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来到了位于浙江省绍兴市的鲁迅故居。通过对百草堂、三味书屋的参观,大家近距离了解了鲁迅先生幼年生活、学习的场所。随后,党员们来到周恩来祖居,大家在周总理雕像前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言回响在上空,作为一名党员的责任感和自豪感油然而生。通过观看实物、照片、模型、书信等展品,大家对周恩来总理的家史及其革命一生有了进一步了解。他浩然正气的人格魅力、坚定执着的理想信念、清正廉洁的精神风范,为后人树立了一座永恒的丰碑。



爱国是一种发自内心的信念情怀,鲁迅先生和周恩来总理的精神感召我们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要发扬爱国主义优良传统,传承他们的精神风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自觉的行为、更加有力的举措,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为学校后勤事业的进一步发展贡献力量。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