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业精于勤】浙江农林大学 | 部署毕业生离校服务保障工作

日期:2019年06月12日  来源: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阅读:

6月10日下午,2019届毕业生离校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布置会召开,全面部署毕业生离校各项工作。会议由浙江农林大学后勤集团副总经理钱潮主持,各单位负责人参加。

钱潮指出,毕业生离校工作是一项重要、复杂、系统的工作,各单位在毕业生离校期间要全力做好以下工作:一是提高认识,突出重点。思想上要高度重视,结合部门特色制定出详细的毕业生离校工作方案,分解工作任务,落实工作责任,抓住重点环节,强化育人功能,有针对性地做好毕业生离校各项工作。二是做好保障,优化服务。要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以集团“服务质量提升年”为契机,进一步查漏补缺,做到意识到位、细节到位、安全到位;要换位思考,突出对毕业生的情怀,力争做出让未来校友满意的服务。三是齐心齐力,加强协同。要主动对接相关部门,明确工作需求、工作标准和时间节点,并指定专人协助做好毕业生离校网上系统工作,及时掌握毕业生离校情况,积极克服时间长、人数多、工作杂的困难,顺利稳妥、高效优质的保障毕业生离校工作圆满完成。

会议对《2019届毕业生离校后勤服务保障工作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和说明,并传达了《浙江农林大学2019年本科招生信息发布暨网络校园开放日直播活动实施方案》精神,要求各单位对照工作方案逐一落实,执行到位,确保毕业生文明、有序、安全离校。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