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欢度佳节】中国石油大学(华东) | 开展“度端午享科普”活动

日期:2019年06月12日  来源: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阅读: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教育部、山东省关于开展2019年 “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通知精神,6月7日,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在荟萃苑餐厅组织开展了“度端午,享科普”活动,共有500余名学生参加。

在同学们包粽子蒸粽子的活动间隙,通过宣传屏播放《大学生食品安全知识》幻灯片,从食品原材料安全的典型案例、食物中毒的特征、常见劣质食品的种类及危害、食物中毒的应急处置等方面向同学们进行了科普宣传,并对学校食品安全保障现状进行了介绍。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后勤管理处立足后勤服务保障,不断拓宽后勤育人渠道,认真履行服务育人功能。此次“度端午,享科普”活动寓教于乐,向同学们传递了食品安全知识,提升了同学们的食品安全意识,加深了后勤与同学间的沟通交流,引导大家树立良好的健康饮食习惯,共同参与学校食品安全监管。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