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后勤风采】湖北经济学院 | 凝心聚力 团结协作——后勤集团在湖北经济学院第十六届体育运动会龙舟大赛中获得教工组第二名

日期:2019年06月12日  来源: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阅读:

6月6日下午,湖北经济学院第十六届体育运动会龙舟比赛在汤逊湖水上运动基地圆满举行,汤逊湖上百舸竞渡,一品端午气息。各队拼技巧、比默契、赛速度,一展团结拼搏的良好风貌,整齐划一的鼓声和口号响彻湖畔。二十支教职工龙舟队分五组展开竞速,后勤集团龙舟代表队在湖面挥桨拍浪、奋力进击,夺得本次比赛教工组第二名。


为了推动集团全员健身运动的开展,激发员工参加水上体育锻炼的热情,集团通过几轮选拔组成了一支强健的龙舟队伍。他们利用下班后和周末的时间,克服交通不便、天气炎热等因素在水上基地辛苦备战,在紧张的训练中积极摸索、总结和提升,迅速掌握比赛的技能和技巧,培养团队的默契。

赛前,后勤集团总经理杨守平全程参加训练,和龙舟队员详细分析本次比赛各队伍的优劣势,扬长避短,制定出了合理的比赛战术。下午经过短暂的熟悉航道及热身,在正式比赛中,集团龙舟队以小组赛第一名的好成绩闯进决赛。进而在决赛中,队员们斗志昂扬,口号嘹亮、团结一致,顽强拼搏,最终获得本次龙舟比赛教工组的第二名,为集团争得了荣誉。

龙舟运动是中国民间传统的水上项目,承载着中华民族的优秀文化,展现着集体协作、团结拼搏的体育精神。后勤集团将继续发扬团结协作、不断进取、不断超越的龙舟精神,充分展示后勤风采和活力,凝心聚力,振奋精神,全面促进后勤集团文化建设。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