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天津市高校后勤协会伙食管理专业委员会召开常务委员工作会议

日期:2015年02月01日  来源:天津高校后勤协会  阅读:

2015年1月27日,天津市高校后勤协会伙食管理专业委员工作会议在南开大学膳食中心召开,后勤协会会长王润昌、秘书长高洪涛出席了会议,“伙专会”正、副主任、常委委员共计16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伙专会”主任南开大学膳食中心张嵩主任总结了2014年天津高校伙食管理专业委员会的工作,传达了全国伙食管理专业委员会张柳华主任2014年12月21日在第一届二次常务委员会议上作的工作报告,部署伙专会2015年的主要工作任务, 伙专会常委委员们就2015年工作计划开展了热烈的讨论,充分畅谈了意见和建议。

后勤协会高洪涛秘书长在会议发言中讲到,高校伙食要打造适合天津高校的饮食文化,要继续推行食堂标准化建设,有困难的问题应通过改革来解决,应借鉴企业管理先进经验为我所用。

最后,王润昌会长作了会议总结,他充分肯定了伙专会的一年的工作成绩,强调不断完善运行机制,调动各方面的积极性推动伙专会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天津高校后勤协会网站)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