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四川】四川省高校后勤协会召开第三届一次理事会

日期:2019年06月18日  来源:  阅读:


6月13日,四川省高校后勤协会(以下简称“协会”)第三届一次理事会在绵阳召开。协会理事会全体成员、四川省教育厅学校后勤与产业管理指导中心领导和四川省高校后勤专家库部分特邀专家等70余名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协会常务副会长、西南民族大学副校长恩佳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参会代表们对协会《四川省高校后勤协会第三届理事会人员变动调整建议名单》、《关于增设“职业教育工作委员会”的建议》、《关于协会部分专委会调整更名的建议》、《关于调整改革与发展研究中心主任单位的建议》、《关于成立四川省高校后勤协会专家委员会的建议》、《四川省高校后勤协会专家库拟增补名单》、《关于成立协会临时党支部的建议》、《关于启动2020-2021年课题立项的建议》等议题进行了审议并一致通过了各项建议,四川大学侯太平副校长增补为协会常务副会长。

协会副会长李坚副校长宣读协会三届理事会人员调整名单

协会副会长林宇副院长宣读专家库拟增补人员名单

协会常务副会长胡皓全副校长宣读协会分支机构调整有关事宜

协会专家委员会主任张海东副校长校长宣读关于启动协会2020-2021年课题申报的建议

协会副会长蒲阳春副院长宣读协会成立党支部相关建议

参会代表听取了四川省高校后勤协会农副产品采购联盟、协会秘书处等相关负责人对近期工作完成情况的汇报,今年协会重点课题组的负责人还就课题进展情况作了汇报。省教育厅学校后勤与产业管理指导中心领导就近期我省高校后勤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四川省高校后勤农副产品采购联盟主任肇启伟总经理汇报采购联盟近期工作情况

协会秘书长高庆汇报秘书处2019年协会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

四川省教育厅后产中心高校科科长方力讲话

同时,与会的企业理事代表就《节水型高校创建的主要内容》、《高校物业管理难点及解决措施探讨》、《如何满足校园餐饮的基础性要求和多元化需求》、《国内高低压成套设备市场前景及发展趋势》等方面问题进行了经验分享和交流。

经验交流现场

会议最后,协会会长蒲云副校长进行了总结讲话。他指出,协会要紧紧围绕教育厅的中心工作,要团结协会全体会员单位,配合省教育厅后产中心做好2019年的工作,要认真完成省教育厅在成都中医药大学召开的2019年全省高校后勤工作推进专题培训会上安排部署的工作任务,要围绕“服务育人”、“管理育人”和“环境育人”的要求,开拓服务视野,创新工作机制,不断提高我省高校后勤保障、安全防范、风险防控和后勤队伍建设等总体水平,为建设文明富强的新四川作出新的贡献。

部分代表还参观了西南科技大学校园环境、学生食堂和学生公寓。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