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暖心服务】浙江海洋大学 | 交通服务中心开展义务为毕业生送站服务

日期:2019年06月19日  来源: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阅读:

6月14日,是我校2019届毕业生离校的日子。为提高毕业生满意度,进一步增强毕业生对母校的感情,方便学生顺利离校、安全离校,交通服务中心根据学校组织开展“为毕业班同学服务点什么”的毕业生义务送站服务工作的安排,提前调度车辆,送走毕业离校学生。

此次义务送站服务,交通服务中心共调集8辆客车负责送站。在毕业典礼当日,分别送毕业生前往新城公交总站、宁波汽车南站和宁波火车南站,共计发车16台次,运送学生300余人次。



一班又一班客车往返学校与车站之间,不禁让人想起了新生入学时候的情景。四年前,是我们在各个车站把来自五湖四海的学子迎接到浙海大,开始人生新的起点。四年后,又是我们把完成学业的他们送往各自要去的方向,踏上人生的新旅程。一句“同学们,请把安全带系好。”是交通服务中心的驾驶员师傅们送给毕业生离校前最后的叮咛和关心。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