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荣誉表彰】嘉兴学院 | 我校食堂荣获“2018年度嘉兴市餐饮食品安全监督量化分级A级单位”荣誉称号

日期:2019年06月19日  来源: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阅读:

近日,嘉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通知,经过严格评审,我校越秀校区第一食堂、越秀校区春华苑自选餐厅、梁林校区第一食堂二楼餐厅、梁林校区第二食堂被评定为“2018年度全市餐饮食品安全监督量化分级A级单位”,其中外包租赁单位梁林校区第一食堂一楼餐厅更是首次顺利通过A级评定。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我校后勤服务集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工作,为了给师生营造一个安全、舒适的饮食环境,集团始终将食品安全放在首位,从许可管理、人员管理、场所环境、设施设备、采购贮存、加工制作、清洗消毒、食品添加剂、检验运输和台账管理等多方面进行严格的日常管理,切实保障学校师生舌尖上的安全,努力构筑师生食品安全坚固防线。评审过程中,我校食堂以出色的软硬件建设、严格的管理、周到的服务获得了评审组的高度评价。

截至目前,我校共有5个食堂(餐厅)荣获“嘉兴市餐饮A级单位”荣誉称号。集团将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食品安全“四个最严”的指示精神,进一步抓好食堂安全管理工作,不断提高食品安全管理水平和服务水平,努力为广大师生提供更优质的餐饮保障服务,为学校申硕创大贡献力量。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