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绿色后勤】沙洲职业工学院 | 举办“节能先行,从我做起”节能宣传活动

日期:2019年06月20日  来源: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阅读:

今年6月17日至23日为“全国节能宣传周”,6月19日又是第七届全国低碳日。为培育广大师生的节能环保、绿色发展理念,倡导低碳生活方式,推动学院由节约型校园向绿色校园纵深发展。6月19日中午,沙工后勤保卫处、后勤服务中心、大学生物业自主管理委员会在校园联合举办“节能先行,从我做起”节能低碳宣传活动。

根据今年节能宣传主题““绿色发展,节能先行””“低碳行动,保卫蓝天”,节能志愿者们先是在教学区域摆放节能宣传展示牌,向路过的师生宣讲学院开展节能降耗技术应用,建设节约型校园的举措及取得的成效,介绍日常生活中的节能小诀窍。然后,志愿者们又深入到行政楼、学生公寓,发放节能倡议书,详细介绍我们国家在能源资源方面存在隐患,校园垃圾分类做法,呼吁大家行动起来,一起树立绿色低碳发展理念、提倡健康低碳生活方式、养成勤俭节约的良好习惯,共同打造绿色校园。




本次活动引起了全院师生的积极参与和广泛关注,通过宣传活动,使广大师生增强同学们能源资源忧患意识和责任担当,努力形成“人人讲节能,处处看行动”的良好氛围,争做绿色校园的践行者,节能减排的宣传员,垃圾分类的示范者。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