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情暖后勤】河南理工大学 | 后勤管理处(集团)宿教管理中心与测绘学院青协联合开展端午节包粽子活动

日期:2019年06月20日  来源: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阅读:

当毕业季遇上端午节,宿管阿姨又会以怎样的方式和毕业生告别呢?6月5日,河南理工大学后勤管理处(集团)宿教管理中心在梅园3#学生公寓组织测绘学院的毕业生开展包粽子活动。“无论身在何处,宿妈的关怀‘粽’会陪着你”,大红的条幅,写满了宿管阿姨对孩子们的关爱与不舍。

6月5日一大早,阿姨们已经开始准备包粽子所需的各种食材了,泡过的糯米、蜜枣、葡萄干,还有提前腌制作的五花肉,粽叶和线,材料很丰富,同学们已经迫不及待了。等所有准备工作全部到位后,包粽子就正式开始了,虽然大家热情很高,但是这些大男孩自嘲都是“小白”,只是吃过粽子,可是从来没动手包过。于是阿姨只好手把手的教了,阿姨一步一步的教,同学们非常认真的学,包出的粽子可谓是奇形怪状,三角的、四角的、锥形的,真是多姿多采。活动在谈笑声中进行了5个小时,望着堆起的像小山一样的粽子,同学们特别有成就感,纷纷表示又度过了一个难忘的端午节!

“感恩一路有你,感谢四年的陪伴,宿管阿姨,我们爱您!”同学们道出了离别的心声。河南理工大学后勤管理处(集团)宿教管理中心将继续用心做好各项后勤服务工作,温暖送别毕业生!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