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平安后勤】成都大学 | 安全在心,责任在肩,食品安全让校园生活更美好 —— “食品安全宣传周暨食品安全进校园”活动2019年成都大学启动会安全在心,责任在肩,

日期:2019年06月23日  来源: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阅读:

2019年6月20日中午13:30,学校组织在七教7201召开食品安全宣传周暨食品安全进校园2019年成都大学启动会,副校长苏蓉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学校食品安全委员会成员单位及餐饮管理人员、从业人员和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启动会由后勤处副处长向兆山主持。

会上苏蓉指出:学校食品安全关系到全校师生员工的身体健康,是我校人才培养目标的需要,是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的重中之重,必须警钟长鸣、常抓不懈,不能有丝毫的闪失和懈怠。务必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牢固树立底线意识,提高对我校食品安全工作的认识。

苏蓉强调:食品经营管理及生产人员要层层压紧压实责任,持之以恒、确保学校食品安全。狠抓责任落实、严肃责任追究。同学们要增强食品安全意识、树立健康科学的消费观念,积极参与食品安全的监督,保证饮食安全和身体健康。

苏蓉要求:本次活动各成员单位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认真落实活动方案,积极发动师生员工参与食品安全网络知识竞赛,开展科普宣传等活动,让食品安全知识入脑入心。

会上食品经营单位的代表签订了食品安全责任书。食品经营单位表示,尚德守法,诚信经营,自觉承担社会责任,坚守食品安全底线,营造校园美好生活。

启动会上还传达了四川省教育厅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开展2019年全省教育系统食品安全宣传周暨食品安全进校园活动的通知》。

根据活动安排,在“食品安全宣传周暨食品安全进校园”活动期间,还要举行“学校食堂开放日”、食品安全知识讲座、科普宣传、食品安全网络知识竞赛等系列活动。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