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业精于勤】江苏大学 | 不忘优质服务初心,牢记安全保障使命——饮食服务中心党支部举办食品安全宣传活动

日期:2019年07月03日  来源: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阅读:

为了进一步加强食品安全监管工作,保障校园食品安全,饮食服务中心党支部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之际,特邀请市食药监局阮文俊科长来校,举办了一场食品安全知识讲座。讲座由许凤青书记主持,中心一线的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团员及各食堂班组长以上人员参加了讲座。

讲座中,阮文俊科长结合近几年国内各类学校发生的食品安全事故案例,从原料管理、过程管理、品种管理、员工管理及环境管理五个方面详细阐述了高校食堂做好食品安全卫生工作的要求,使大家了解到高校食堂食品安全卫生的重要性及工作方法。讲座结束后,由参会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团员组成了两个食品安全检查小组,对校本部食堂进行了食品安全突击检查,重点对食品原材料的保存、成品及半成品的存放、食品留样工作的规范性进行了专项检查。

通过此次食品安全宣传活动,各食堂特别是委托经营食堂(窗口)工作人员深刻领会了食品安全的法律法规要求,提升了食堂从业人员的食品安全责任意识。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