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党政建设】温州大学 | 迎“七一”温大发展有限公司党员干部座谈会

日期:2019年07月03日  来源: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阅读:

为庆祝建党98周年,温大资产经营公司于7月1日下午召开党员干部座谈会,公司全体领导、全体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党总支书记李密传达了校党委《关于以“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为主题深入开展“红七月·服务月”活动的通知》精神,她要求各党支部积极做好活动的宣传与组织工作,按照制定的活动方案和计划表,高质量完成主题活动。李密带头分享了入党20年来的成长经历和对资产公司党建工作的构想。全体与会人员依次忆初心、谈感想、话发展,针对如何进一步加强公司党组织建设、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加强党建与业务工作的结合、强化党员身份意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带头作用等畅所欲言。

总经理冯方盛作总结讲话,他说,在庆祝建党98周年的重要日子里,举办此次座谈会非常有意义。他希望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增强党员的身份意识,提高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和服务力,他要求各支部切实开展好“红七月.服务月”活动,努力把支部活动与业务工作结合得更好。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