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安徽理工大学后勤集团党委召开2014年度民主生活会

日期:2015年01月22日  来源:安徽理工大学后勤集团网站  阅读:

安徽理工大学后勤集团党委召开2014年度民主生活会

2015年1月21日,安徽理工大学后勤集团党委召开2014年度民主生活会。校党委第1督导组领导、校党委书记颜事龙到会指导并讲话,督导组领导、监察处处长王振斌到会指导。后勤集团党委书记廖学东主持会议,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参加。

颜事龙对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在点评指出,集团党委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前期准备充分扎实,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有关文件,态度端正,认识到位;采取了多种方式听取意见,系统梳理整改落实情况,各个事项报告清楚;对照检查材料撰写认真,问题查摆清晰,原因剖析透彻;批评和自我批评都能正确贯彻学校要求,紧扣主题,全面深刻。他认为,这次会议严肃认真,求真务实,质量很好,达到了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进团结、共同进步的目的。颜事龙强调,后勤工作联系民生紧密,在队伍构成、业务性质等方面有自己的特点,集团班子要立足实际,抓住重点工作和工作重点,在提升师生满意度、提高对中心工作的支撑度和新形势下工作适应度上下功夫,抓好整改落实工作;要聚焦政治生活新常态,在求取真团结上下功夫,努力打开干事创业的新局面;要深入贯彻党的群众路线,在服务师生和学校中心工作上下功夫,前瞻性的谋划新校区建成搬迁后的后勤工作,科学准确定位,做好顶层设计,抓好职工培训,解决遗留问题,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两项责任”,努力办好师生满意后勤。

会上,廖学东通报了集团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情况,代表集团党委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带头对存在问题进行查摆和剖析,并对党委成员提出批评意见和希望。班子成员逐一对照检查,相互之间坦诚地开展了批评。

最后,廖学东代表集团党委表示,要认真贯彻校督导组的要求,抓好整改落实,以作风建设新常态推动后勤事业新发展。

部分科室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来源:安徽理工大学后勤集团网站)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