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业精于勤】扬州大学|公寓服务中心圆满完成学生公寓毕业离校工作

日期:2019年07月15日  来源:  阅读:


近期,在学校各级领导和学院老师的关心、支持下,在全体公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公寓服务中心圆满完成了我校2019届8000多名毕业生的学生公寓离校工作,连续12年做到毕业生文明、有序、安全离校。

三月伊始,公寓服务中心就召开毕业生离校工作专题会议,启动毕业生离校工作,3个多月来,公寓人用细致的工作、耐心的服务,认真做好学生公寓毕业生离校的各项工作,为毕业生顺利离校打下坚实的基础。

通过召开毕业生座谈会和日常的卫生、安全检查等,关注和及时了解毕业生思想动态,发现问题及时与学院沟通。

为了引导毕业生文明离校,充分利用校园网、学生公寓多媒体显示屏、微信、qq、横幅等进行广泛宣传,开展宿管阿姨给毕业生的一封信、离别赠言等活动,营造了良好的离校氛围。

制定毕业生退宿须知,并组织工作人员学习毕业生网上离校操作系统。

6月21-22日,为同学们安排行李托运工作,共完成了3255多件毕业生行李托运工作。

6月19-23日,中心全体人员在各校区公寓办值班到凌晨,给予广大毕业生全方位、全天候的关注与服务。

6月上旬,中心发放“给毕业生的一封信——常回家看看”2641封,收到学生离别赠言1552封,有的赠言让我们非常感动。

毕业生离校期间,公寓服务中心收到毕业生锦旗21面,感谢信68封,拾金不昧(现金、笔记本、手机等贵重物品折合人民币70000余元)。多位宿管阿姨受邀参加学院的毕业晚会,荷花池校区管理员鲁晓香受邀参加全校毕业生典礼,并代表全体宿管人员祝福毕业生前途似锦。

目前,除学延期毕业学生留校住宿外,全校毕业生已经安全、文明、顺利离校,中心将加强对延期毕业学生的关注和关心。扬州大学报和中国教育报对学生公寓毕业生文明离校进行了报道。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