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用一流后勤服务师生和学校发展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2014年度后勤总结大会举行

日期:2015年01月24日  来源: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后勤保障处  阅读:

2015年1月23日晚,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后勤保障处举行2014年度总结大会暨后勤文化建设成果汇报演出,回顾总结后勤一年来的各项工作,表彰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校长怀进鹏院士、刘树春副校长,校长助理、党政办主任李军锋出席大会,学校职能部处领导、后勤保障处全体员工、离退休职工代表、师生代表等共600余人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后勤党委书记王梦丽主持。

怀进鹏校长代表学校党政及全校广大师生向近年来后勤系统对整个科研创新、教育教学和社会服务工作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和感谢。怀校长指出:北航紧扣深化改革和国际化发展的主题,在科技创新、教育教学和和谐校园建设等方面取得丰硕成果,而这些工作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广大后勤职工的付出和奉献。过去的一年,北航后勤在全国高校领域的影响力不断提升,洁净美丽的校园环境、和谐健康的工作学习环境、持续创新的服务保障,使得全体教职工能心无旁骛的从事科研工作,取得优异成绩;使得广大学生专心专业知识的学习,获得成功发展。怀校长希望,后勤全体员工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出色完成各项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后勤保障处张慧渊处长总结回顾了后勤2014年的工作,他指出:这一年,后勤紧密围绕学校中心任务,继续深化“大后勤”管理机制改革,对标世界一流大学,强化协同创新,关注师生体验,建立重点领域多元化的服务模式,显著提升基础设施保障能力,深入推进后勤信息化建设,深化人事制度改革,不断提高后勤综合管理能力,强化监管考核职能和安全管理水平,积极开展惠民服务和为师生办实事项目,全面加强社区民生工作,圆满完成全年工作目标及学校交给的各项工作任务。大会对后勤各单位获得2014年度各级奖励的21个先进集体和54个先进个人给予表彰。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先后发言。

最后,与会人员在欢快的气氛中欣赏了后勤员工自编自导自演的精彩节目。“爱在后勤、感动后勤、欢乐后勤”三个章节缤纷呈现,幼儿园小朋友开场舞《愿望》热情欢快,自编自创的三句半《北航商贸人》生动有趣,独特的无伴奏合唱《半个月亮》韵味十足,舞蹈《大漠之花》带来了异域风情,《厨师之歌》面点制作与现场分享高潮迭起,各种歌曲的独唱、联唱、合唱等唱出了职工的热情,诗朗诵、手语表演、快板等或铿锵有力、或诙谐幽默,伴随着歌曲《相亲相爱一家人》,汇报演出落下帷幕。


(来源: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后勤保障处网站)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