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标准领航,铸就卓越 ——陕西高校校园物业管理标准化建设专家研讨会纪实

日期:2019年08月26日  来源:  阅读:

为了进一步推动陕西高校校园物业管理服务标准化建设工作,贯彻落实省高校物业管理专业委员会2019年各项工作任务,省高校物业管理专业委员会组织首批聘任的高校物专会校园物业管理专家,于 2019年7月25日下午,在西安石油大学召开了陕西省高校校园物业管理标准化建设工作研讨会。

与会专家认真听取了中国教育协会物业管理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单位、山东明德物业集团关于物业服务标准化建设的情况介绍后,针对陕西高校校园物业管理和服务的现状和本人从事专业的优势,就如何建设陕西高校物业标准化展开了热烈讨论,对陕西高校校园物业管理标准化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专家们提出,建立陕西高校校园物业管理服务要区别与社会物业不同的特点,要突出时代特征和地域特色,明确物业服务的管理内容,从高校服务育人的角度出发,制订符合陕西高校校园物业管理特色的服务标准,推动省高校校园物业管理和服务再上新台阶。

(陕西高校后勤研究会物业管理专业委员会 )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