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业精于勤】江西中医药大学|校领导检查指导暑期专项维修改造工作

日期:2019年08月29日  来源:  阅读:


8月1日下午,校长左铮云看望慰问暑期坚守岗位的后勤一线员工并检查指导暑期专项维修改造工作,后勤保障处相关人员陪同。

检查过程中,左铮云深入学生宿舍、食堂、教学楼等地,详细了解工程质量、施工安全和施工进度等情况。左铮云强调,要进一步加强监管,高标准、严要求,在安全规范施工的同时加快施工进度,确保开学前保质保量完成各项任务。

2019年暑期专项维修改造工程包括3至8号学生宿舍楼的装修改造、明月餐厅装修改造、教学楼人车分流道路改造、教学楼空调安装电力增容改造等十余个项目,改造经费近2000万,时间紧、任务重。后勤保障处为切实做好改造工作,成立了专项工作领导小组,制订了详细的实施方案并细分了招标采购组、施工管理组、水电保障组、安全质量监理组等8个小组,分工明确,责任到人,确保项目的顺利实施。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