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后勤风采】河南理工大学|后勤管理处(集团)学术交流中心圆满完成共建“一带一路”国家青年学生“汉语桥”夏令营住宿接待服务

日期:2019年08月29日  来源:  阅读:

河南理工大学后勤管理处(集团)学术交流中心近期圆满完成了共建“一带一路”国家青年学生“汉语桥”夏令营营员的住宿接待工作。本次夏令营8月7日开营,8月14日结束,来自19个共建“一带一路”国家的30名大学生参加。“汉语桥”夏令营是由孔子学院总部/国家汉办主办的大型国际交流活动,此次河南段的相关活动由河南省教育厅和河南理工大学承办。

学术交流中心接到任务后高度重视,统筹安排、各司其职、有条不紊,在总结以往住宿接待工作经验的基础上,提前制定团体接待服务预案,按照“优质、高效、温馨、人性化服务”的原则,提前在房间预留、房卡试用、设备设施检查等方面做好充分准备,改进和优化住宿手续办理流程,有效减少办理入住的等候时间,提高效率;合理安排人员、24小时接待,从细节入手,加大清扫力度,为住宿人员提供干净、整洁的居住环境;坚持安全管理不放松,开展了安全自检自查、消防安全培训等多项工作,努力为入住宾客的住宿安全和公共安全筑牢安全防线,确保接待工作安全、有序运转。

学术交流中心将总结“汉语桥”夏令营接待服务的成功经验,今后的工作中精诚团结,再接再厉,不断探索新思路新方法,为广大师生提供优质、周到、贴心的接待服务。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