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北京化工大学餐饮中心举办2015年寒假管理骨干培训

日期:2015年02月04日  来源:北京化工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阅读:

2015年2月3日上午,餐饮服务中心在集团会议室举办了2015年寒假管理骨干培训,部门经理、食堂主任、厨师长等管理骨干50人参加了培训。集团总经理赵恩平、党总支书记裴永昕应邀出席了会议,此次培训由中心党支部书记支保俊主持。

餐饮服务中心常务副主任王中秋做了餐饮服务中心2014年工作总结暨2015年工作计划的报告。总结中他认真总结分析了2014年完成的六项主要工作:一、以“安全”为前提,建立健全安全责任制,落实“全员安全员”口号,无重大安全事故发生;二、规范“有序”的价格形成机制,进一步适应市场经济规律;三、坚持“固本”强身,提高饮食保障能力;四、创新工作方法,提高饮食服务质量;五、党群工作为中心平稳运行保驾护航;六、2014年经营情况。在2015年工作计划中,他继续强调以“安全、有序、固本、创新”为关键词,扎实做好饮食服务保障工作。

集团党总支书记裴永昕对中心一年以来的各项工作表示了高度的认可和肯定,对员工们的辛苦劳动表示感谢。他认为餐饮中心在工作上依然有诸多亮点,工作依然踏实坚定,希望餐饮中心全体骨干在2015年能够踏踏实实、戒骄戒躁,取得得更大的成绩,在工作中勇于创新,给餐饮工作带来新气象。

最后,集团副总经理兼餐饮中心主任吴君华就寒假期间的工作进行了进一步的部署。之后,参会人员进行了分组讨论,各小组结合领导的讲话精神及中心2015年的工作计划对各自的工作设想进行了交流。

年终总结培训使大家明确了任务,理清了思路,振奋了精神,起到了加油充电,激励干劲的效果。

(来源:北京化工大学后勤服务集团网站)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