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业精于勤】常熟理工学院|后勤保障部暑期工作纪实

日期:2019年08月30日  来源:  阅读:


盛夏的校园里,随处可见后勤保障人忙碌的身影,他们坚守一线岗位,饱经“烤”“焰”,他们不畏酷暑、挥汗如雨,全力保障学校教学、科研、学习、生活的正常运行,用热情和汗水交出了一份让学校放心、让师生满意的答卷。

暑假期间,教工餐厅与学校自营的学生餐厅子悦餐厅正常开放,保障假期值班老师与在校学生的正常快餐供应。环境服务中心的绿化养护工作人员仍然坚守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头顶烈日,为校园的绿化工作默默地辛勤付出。维修服务中心的师傅们顶着酷暑,紧张有序地对校园的水、电等各项基础设施进行检修维护,确保暑假以及新学期学校的正常运转。公寓服务中心的人始终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骄阳似火也好,暴雨倾盆也罢,他们都不曾懈怠,勤勉工作。学术交流对客房进行了重新装修,以便为客人提供更好的住宿体验。学术交流工作人员用主动、热情、礼貌、耐心、细致、周到的服务,接待各种会议、培训班,为学校树立了良好的形象。 商贸服务是后勤保障部新成立的一个服务中心。暑假期间,商贸服务中心加班加点认真开展各项工作,重点是子悦快递建设工作。

后勤保障人充分发扬了他们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奉献的精神,时刻把抢时间、抓质量作为第一要务。不论台风暴雨还是高温酷暑,都要把大小工作做好。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