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垃圾分类】嘉兴学院|加强垃圾分类 倡导绿色生活——学校举行垃圾分类新生宣讲会

日期:2019年09月02日  来源:  阅读:

为进一步推动校园垃圾分类工作,让垃圾分类这个新时尚延展传播到每一位学生,8月30日下午,校学生工作处联合后勤服务集团分别在越秀校区和梁林校区举办了垃圾分类新生宣讲会。宣讲会邀请了嘉兴市环境卫生管理处垃圾分类办宣讲员主讲,1000余名2019级新生参加活动。

会上,宣讲员图文并茂地向同学们介绍了嘉兴市的垃圾四分类、目前开展的总体情况,并通过对《嘉兴市生活垃圾分类减量专项行动方案》的解读,指导大家如何在日常生活中正确投放垃圾,使同学们对垃圾分类的必要性、重要性及如何操作有了进一步认识。

通过此次讲座,同学们对垃圾分类有了更为全面、科学的理解,通过学习具体的指导性建议也明确了如何正确投放垃圾。大家一致表示将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积极行动,争做垃圾分类的示范者和宣传员,引领绿色环保新时尚。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