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业精于勤】徐州工程学院|蒋留生副校长带队检查开学前后勤保障工作

日期:2019年09月02日  来源:  阅读:

新学期开学在即,8月31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蒋留生带队走访城南、中心两校区检查开学前后勤各项保障工作,后勤管理处处长吴凯及后勤相关科室、中心负责人陪同检查。

蒋校长一行先后查看了食堂、配电室等场所。针对食堂用水、用电、用气安全、食品原材料采购索证索票验收记录、配电室巡查记录等情况进行了认真仔细的查看,并对安全隐患易发区域进行了深入的检查。检查中,蒋校长每到一处都详细询问开学前安全管理、责任落实、隐患整改等情况,指导相关责任科室、中心做好开学前准备工作。

检查结束后,蒋校长充分肯定了后勤各相关部门在暑假期间所开展的各项工作,为新学期学校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蒋校长要求做好记录立查立改,并要求各科室、中心积极、认真、负责地开展自查。对于不能立即整改的,要求相关负责人制定整改计划,尽快落实整改到位。

最后,蒋校长强调安全工作事关全校广大师生员工的生命和财产安全,是学校工作的重中之重,后勤各科室、中心要各司其职、齐心协力,全力做好开学前后勤各项保障工作,确保开学期间校园安全稳定,迎接广大师生员工返校。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