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业精于勤】江苏科技大学|后勤集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暨管理评审会

日期:2019年09月02日  来源:  阅读:

8月27日,江苏科技大学后勤集团在校第三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暨管理评审会。集团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及中层干部参加,总经理胡爱祥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由集团副总经理李军同志作2019年上半年集团质量管理体系运行情况报告,随后集团16位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就上半年质量目标完成和体系运行情况做了总结,并围绕重点工作、创新工作、难点工作汇报了下半年的工作思路。

党委书记王兴伯作《把握新时代要求 做勤政廉洁担当的高校后勤管理者》干部专题教育报告。报告中指出,当前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思想教育,其宗旨就是要加强党员干部的作风建设,党的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报告中强调了四个方面:一是认清新形势,跟上新时代;二是要把握高校后勤行业发展现代化的内涵和特点;三是要彰显新时代敬业精神;四是要在“既严又实”上转变作风。报告中要求大家在新的时代里,要将新的理念、新的要求贯彻融合到具体工作实践中,用新时代的敬业精神,用既严又实的工作作风,深入推进江科大后勤实现一流服务的事业又快又好的发展,精心打造“有强度、有文化、有科技、有质量、有安全”的后勤,确保后勤事业行稳致远。   

胡爱祥总经理盘点了暑期工作并对新学期工作进行了部署,他指出,后勤集团必须努力践行学校新一届党委提出的“后勤服务要保障有力”的工作要求,时刻把“提升师生的满意度”放在心上、落实到工作中。今年暑期集团管理骨干基本处于在岗状态,做好师生暑期保障工作的同时,高质量完成了一批新、老校区的硬件建设,也拓展了一批对外服务项目,有成果、有业绩,基本实现时间过半、任务过半。他要求大家紧紧围绕“全面完成重点工作,师生满意率再提高”的主题目标,深刻领会,全面落实,牢牢把握三个方面的要求:一要认清发展的形式和要求,全员自上而下,统一思想;二要明确下半年的主要任务,对标对表;三要倡导实干精神,加强工作督查,抓落实,激发员工干事创业的激情。会议还强调了安全稳定和新生入学两项工作。

新学期工作会议的召开,吹响了新学期开学的号角,不仅部署了新的蓝图,也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激发了全体职工的工作热情,开启了建设“五有”后勤的新征程。

江苏科技大学后勤集团综合办  张亮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