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暖心服务】杭州师范大学|不只 “最萌身高差”,更有亲密“心距离” ——“加长床”来仓前

日期:2019年09月03日  来源:  阅读:


七月,在最后一辆搬迁车辆将箱箱行李卸下,满载着下沙风尘记忆的同学们成为了“新仓前人”。为平缓同学们校区迁移的心绪,后勤公寓竭尽所能,耗费数月为新成员们打造舒适温馨的新家,此间更攻克艰难,将“加长床”一同落户在仓前,链接新家亲密“心距离”。

8月29日,博文苑6号楼迎来了一批新生,其间,体育学院195的陈辉同学混迹人群中,和周围人搭配着诠释了 “最萌身高差”。从小独立好强的他,喜欢体育,勇敢无畏,只身一人从福建来杭,在推开寝室门,看见自己那张已特殊处理过的床铺时,他有一瞬间的呆愣,而后感言“第一次离家住校,被这’与众不同’的床铺给暖到了,学校的服务很打动我…”。

据后勤公寓生活老师陈允东介绍,为了满足“高海拔”学生的特殊要求,从6月中旬开始,以舒适度与安稳性为原则,共计改造加长床铺20张,希望后勤这“点滴”的呵护能给予新成员们逐梦之路多一份的勇气和能量。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