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后勤迎新】扬州大学|后勤保障处圆满完成迎新服务保障工作

日期:2019年09月03日  来源:  阅读:

金华秋爽九月里,又是一年迎新时,2019年新生接待工作于9月1日上午拉开帷幕。后勤保障处精心准备,通力协作,圆满完成了迎新服务保障任务。

后勤保障处高度重视迎新工作,专门召开迎新工作布置会,精心部署,周密安排。分别在5个校区设立6个“后勤保障处迎新服务站”,集中提供零星维修、公寓服务、物业服务、开水供应、医疗卫生、食堂服务咨询等一站式服务,方便广大新生及家长。

迎新服务站的工作人员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耐心细致地回答每一位新生及家长的咨询,现场解决实际困难。能源动力与节能管理科共受理维修任务单658张,均已现场处理到位;饮食服务中心全力做好伙食供应工作,营造温馨和谐的就餐环境,提供丰富多样的风味美食,满足新生及家长就餐需求;学生公寓的值班员从早到晚坚守岗位,为新生办理住宿手续,热心为同学解决生活问题;物业中心及绿化科对室内外环境实行滚动保洁,确保校园整洁、有序;医疗中心的白衣天使们提供基本的医疗药品和急救措施,为新生及家长健康保驾护航。

迎新当日,全体处领导分别深入各校区的迎新现场指挥协调、布置安排。校领导对后勤保障迎新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后勤人继续发扬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奉献的精神,为高水平研究型大学建设提供坚实的支撑保障。

扬州大学党委书记姚冠新校长焦新安、副校长洪涛巡视迎新现场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