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东南大学总务处隆重举行2015年新春文艺汇演

日期:2015年01月16日  来源:东南大学总务处  阅读:

2015年1月16日晚上,寒风料峭,四牌楼校区大礼堂内温暖如春,洋溢着喜庆的节日气氛,来自总务处各条战线上的干部、职工欢聚一堂,隆重举行2015年新春文艺汇演。校党委书记郭广银、副校长黄大卫与总务处广大职工一起辞旧迎新,郭书记代表学校党政领导给广大职工们拜年并致新年贺词。总务处处长梁书亭、后勤党工委书记何林及班子成员与总务处各职能办公室、各中心职工共同参加文艺汇演。

文艺汇演从反映总务处工作场景的短片《手》拉开帷幕。梁书亭处长代表总务处致辞,他感谢广大职工2014年来在后勤服务工作中取得的优异成绩,并相信在新的一年里,在学校党政领导下,总务处将以积极的工作态度,更优质的服务和管理水平,推动全校后勤事业全面发展,为学校的教学科研做出更大贡献。

校党委书记郭广银为文艺汇演致辞。她首先代表学校党政领导向大家祝贺新年,向辛勤工作一年的总务处广大职工表示衷心感谢,对总务处一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郭书记介绍说,过去的2014年学校各项工作取得卓越成绩,特别是在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大会上,东南大学共摘取五项国家科技大奖,获奖数蝉联全省冠军,刷新了江苏省高校的获奖记录,创历史最好成绩。

郭书记认为,过去一年来,总务处作为学校的服务部门,以优质服务保障了学校各项教学科研的顺利完成,为学校的各项建设事业保驾护航。特别是在关注民生工程,为师生服务,在学生宿舍管理、伙食供应、物业管理等方面树立了良好的服务形象,为学校事业发展、各项成绩的取得创造了条件,提供了后勤服务保障。

郭书记指出,当前学校正处于建设国际知名高水平研究型大学的关键时期,需要我们增强改革意识、拓展发展思路、创新发展战略,加快迈向世界一流大学的建设进程。郭书记要求总务处在狠抓服务质量,为师生提供优质服务的同时,不断加强基层文化建设,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生活,将职工自己的业余生活反映出来,讴歌美好的生活。她最后希望总务处在新的一年里进一步发扬后勤服务的优良传统,为学校的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后勤服务保障。

文艺汇演在退休协会、幼儿园表演的舞蹈《欢天喜地》和校园中心表演的舞蹈《张灯结彩》中开始。各职能办公室、各中心根据工作特点进行了精心编排,全面展示总务处的服务特色。《感恩的心》表现了学生公寓中心的服务宗旨;歌舞《小苹果》展示了饮食中心的日常工作;物流中心等部门表演的光影剧,展现了总务处的工作场景;九龙湖物业中心表演的舞蹈《响指牛仔》体现的是物业工作者的精神状态。而由水电中心、幼儿园、商贸中心、接待中心以及总务处机关表演的小合唱、太极舞、时装秀,唱出了职工心声,舞出了职工风采,秀出了职工期盼。

此次文艺汇演由后勤工会牵头组织,总务处各职能办公室、各中心选派精干力量参与节目编排,整台节目主题鲜明,高潮迭起,赢得在场观众的一致好评,充分反映了总务处广大干部职工积极进取、奋发拼搏的精神风貌,也是总务处一年来文化生活的良好展示。


(来源:东南大学总务处网站)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