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哈师大后勤集团召开2014年度工作总结会议

日期:2015年01月15日  来源:哈尔滨师范大学后勤集团  阅读:

2015年1月14日下午,后勤集团在松北校区集团办公楼大会议室召开了2014年工作总结会议。集团党政领导、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集团党委副书记徐振岐主持。

会上,后勤集团办公室主任刘凤霞宣读了《后勤集团关于假期工作安排的通知》。随后,后勤集团党委书记王明刚传达了关于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上发表重要讲话,并对集团党委2014年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他指出,2014年集团党委在保证行政工作正常开展的同时,圆满地完成了学校交给的各项党务工作。在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切实落实反腐倡廉工作中,后勤集团党委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的八项规定和三公经费要求,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和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建立和完善反腐倡廉教育、监督、预防和惩治等各项制度,提高制度的执行力。同时,集团党委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线,由浅入深的消化理解核心价值观内涵,制定《后勤集团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实施方案》,通过开展宣讲活动、LED屏幕滚动文字、制作展板等形式后勤集团职工们进一步认识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涵和意义,也坚定了今后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信念,得到良好的教育效果。2015年,他希望大家继续保持良好的发展势头和饱满的工作热情把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好。

后勤集团总经理廖洪明充分肯定了各单位2014年所做的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全体员工的努力。他指出在过去的一年中,后勤集团按照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圆满的完成了全校师生、员工后勤保障工作。同时,他对后勤集团一年来在经济活动、常规工作、文化活动等方面对后勤集团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重点总结。一、饮食中心在保证基本大伙和风味档口的条件下通过引进餐饮集团进入食堂为学生创造更好的就餐条件,得到了师生一致好评;二、集团加大对宾馆硬件、软件投入,为学校建立与外界沟通的良好平台;三、集团各部门领导顾全大局,听从校领导统一安排,对后勤集团内设机构进行改革;四、公寓中心圆满完成呼兰校区学生搬迁安置工作;五、集团按照中央八项规定、省委九项规定及学校相关要求,严格控制经费流出。

最后,廖洪明强调随着学校的快速发展,对后勤管理的精细化水平也提出了更高要求,我们要继续坚持服务和服从学校大局的理念,做好后勤保障工作,改变传统思维模式,创新工作方式,实现更大的跨越。

(来源:哈尔滨师范大学后勤集团网站)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