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后勤迎新】河南理工大学| 圆满完成2019级新生网上自主选房工作

日期:2019年09月09日  来源:  阅读:

     9月2日,河南理工大学2019级新生自主选房工作顺利结束。今年学校共招收新生10169人,其中参与自主选房本科、专科生新生共计9659人。
     
2017年学校“新生自主选房”平台启用以来,有效缓解了新生入校人工分房给相关部门、各学院和后勤带来的工作压力,获得师生们的一致好评。为扎实做好2019级新生自主选房工作,后勤管理处(集团)提前筹划,在认真总结往年工作经验的基础上,与招生就业处、教务处、财务处、现教中心、学生处、各学院等单位结合,科学制定了选房工作流程,积极配合开展我校迎新平台与选房平台的对接工作,完成选房信息与迎新平台实时数据共享,简化了选房流程,提高了迎新接待工作效率,成为我校智慧迎新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为更好的方便新生网上选房,后勤管理处(集团)先后与校计算机学院合作研发了“微信客房预定”程序,与卧具厂家协商开通了线上卧具订购功能,并在“微后勤”微信公众号上设立迎新平台,开通新生选房通道、选房公告、校内导航、家长校内住宿预定等板块,为新生带来高效便捷的智能线上选房体验。自826日新生自主选房工作开始以来,后勤管理处(集团)安排专人全天24小时跟踪选房情况,对学生的疑问通过QQ、微信和电话及时沟通并在第一时间予以解决,圆满完成了2019级新生网上自主选房工作。
     
在今后的工作中,河南理工大学后勤管理处(集团)将围绕师生关注的热点,多方式、多渠道完善后勤服务功能,切实把以师生为中心的思想落到实处,努力为学校事业发展和师生美好生活需求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