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业精于勤】九江学院|后勤饮服中心开展业务培训提升员工服务水平

日期:2019年09月09日  来源:  阅读:

为提升后勤员工队伍的业务理论水平和专业技能,提高饮服人员综合服务能力,828日上午,后勤管理处饮食服务中心组织员工在濂溪宾馆二楼会议室开展了开学前业务能力培训。培训邀请了生命科学学院郝澍博士和濂溪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张兴明科长两位专家从理论和实操等方面对员工进行培训,饮食服务中心全体管理人员及各部门骨干80余人参加培训,培训会由饮食服务中心副主任刘沁主持。

刘沁副主任首先对饮食服务中心的假期工作进行了一个小结,在培训会上对暑假的饮服工作进行了小结,强调开展培训工作的重要意义。希望全体员工重视培训,从培训中汲取养分,为新学期的各项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培训会上,郝澍老师以《大学生营养膳食》为题,从科学饮食的角度分析当代大学生营养现状,从合理的膳食结构和大学生营养需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采用实例的方式给出了当代大学生饮食的科学搭配和健康营养建议。市场监督局张兴明科长以《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亮点解读》为题从食品安全的角度,全面讲解了新版《规范》的八大亮点,张兴明科长提出要严密防控校园食品安全风险,守死把牢学校食品安全底线。

此次培训,为暑假饮服工作作了总结,更是为即将开始的新学期进行了深入动员,后勤饮服全体人员将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意识及服务意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