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后勤迎新】中国地质大学(武汉)| 坚守初心 牢记使命——物业服务中心2019年迎新纪实

日期:2019年09月09日  来源:  阅读: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八方学子齐聚一堂。8月31日—9月1日,中国地质大学迎来了2019年“开学季”。按照学校、后勤保障处总体安排与要求,物业服务中心高度重视、精心策划、细致安排,在总结往年经验的基础上,结合今年迎新具体情况,以暑期扎实的准备工作为后盾,顺利完成2019年迎新各项物业服务工作。

在迎新前夕,物业服务中心各项准备工作均已落实到位。对校内道路、教学楼、办公楼等进行彻底卫生清洁;对教室设施设备进行全面检查、保养;对校园内的树木、花草进行修整;做好校园环境清理整治、公共设施维修及蚊虫消杀工作;配合未来城校区搬迁工作搭建帐篷、雨棚,协助搬运学生行李;按学校要求配备、布置迎新现场办公设施桌椅170余套、帐篷62顶;校园主次干道悬挂欢迎横幅60条;安装迎新标牌、指示标牌100多个;摆放1300余盆应景时节花卉装点校园,营造清新爽朗、富有朝气、积极向上的迎新氛围。

迎新期间,为保证校园环境的优美整洁,物业服务中心增加保洁频次,定人定位对迎新区域进行实时保洁,对重点部位加大保洁力度;校园巡查员加强校园巡视,确保校园秩序安全、有序;维修人员全天值守,确保突发情况能及时响应、快速处理;提供巡逻车配合做好新生行李的托运、转运工作;安排专人负责迎新现场答疑,让新生及家长更快了解地大校园。物业服务中心全体员工上下一心、尽职尽责、相互配合,以饱满的热情、贴心的服务,赢得了广大新生及家长的好评。

新学期的钟声已经敲响,物业服务中心将继续秉持“师生为本、服务至上、保障为要、立德树人”的理念,坚守初心、牢记使命,做好各项物业服务工作。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