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交流互访】徐州工程学院|互学交流 共促进步——江苏科技大学来校调研交流

日期:2019年09月16日  来源:  阅读:

9月11日上午,江苏科技大学国资处处长汪电明一行八人到徐州工程学院后勤管理处就能源监管平台建设和运行维护工作进行调研交流。后勤处处长吴凯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在智慧后勤服务中心会议室热情接待了来宾。

座谈会伊始,吴凯处长首先对江苏科技大学后勤同仁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分别向来宾介绍了徐州工程学院后勤各部门的基本工作及运行情况,着重介绍了后勤信息化建设工作现状以及所取得的成效。随后,根据兄弟院校的调研要求,双方围绕能源管理系统建设与运行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并现场观摩了智慧后勤服务中心能源监管平台的各项功能及食堂附属楼配电室。

交流结束后,江苏科技大学后勤同仁对徐州工程学院后勤信息化及能源监管平台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成效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今后工作中两校进一步加强合作与交流,相互学习,共同提高,扎实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