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福建师范大学2014年度“后勤工会困难职工帮扶慰问金” 发放仪式举行

日期:2014年12月24日  来源: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阅读:

福建师范大学2014年度“后勤工会困难职工帮扶慰问金”发放仪式于2014年12月23日下午在饮食服务中心举行。后勤管理处副处长、后勤服务集团副总经理张鹏程,后勤工会副主席何梅玲,饮食服务中心领导班子、各餐厅负责人及饮食服务中心全体受帮扶对象参加了慰问金颁发仪式。

仪式上,何梅玲代表后勤工会宣读了2014年饮食服务中心受帮扶的困难职工名单。与会领导为45位困难职工颁发慰问金,分别授予2000元、1200元、800元三档慰问金。张鹏程副处长代表后勤党政班子发言,他表示后勤工会将把关心困难职工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并将通过多个层次、多种渠道开展帮困救助、互助互济活动。张副处长对困难职工帮扶活动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深入基层,要把重点放在了解基层困难职工群众的家庭经济、生活状况上,分析其困难根源;二是要建立长效机制,建立健全特困职工档案,制定行之有效的规章制度,保证扶贫济困、送温暖等系列活动正常开展。

2014年度后勤工会困难职工帮扶活动以饮食服务中心为试点,开展了困难职工慰问、后勤工会干部深入基层与困难职工面对面等活动。除饮食服务中心以外,后勤各工会小组均按照《后勤工会关于开展困难职工帮扶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开展困难职工帮扶活动,受到广大困难职工的好评。

(来源:福建师范大学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网站)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