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河南大学后勤集团总公司三届二次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日期:2015年01月09日  来源:河南大学后勤集团总公司  阅读:

2015年1月8日下午3时,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我校后勤集团总公司三届二次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金明校区干部培训中心五楼开幕。校工会副主席焦峰到会祝贺并讲话,后勤集团总公司109名职工代表与会。大会由后勤集团总公司副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黄备荒主持。

焦峰代表校工会对后勤三届二次双代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后勤职工表示亲切的慰问,对后勤集团总公司工会工作给予高度评价。他要求后勤集团总公司工会要围绕后勤中心工作,贯彻落实好十次党代会精神,创新服务体系和运行机制,进一步加强工会工作规范化建设,为学校后勤服务质量提升做出更大贡献。

后勤集团总经理徐书耀作《总经理工作报告》。他说,2014年以来,后勤集团以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学校第九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导,继续解放思想,深化综合改革,聚力科学发展,不断完善体制机制建设,大力推进管理工作创新,持续加强优质服务工作,积极改善基础设施条件,全面提升后勤管理水平和保障能力,圆满完成学校教学、科研和师生生活的后勤保障任务,为高水平大学建设作出了应有贡献。2015年,后勤集团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学校十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导,深化后勤综合改革,创新完善体制机制,努力提高管理效能,着力改进服务质量,全面改善支撑条件,不断提升保障能力和服务水平,积极构建新型后勤保障体系,为高水平大学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后勤集团工会主席、副总经理宋秋安作了《工会工作报告》,对2014年的工会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提出了2015年建设服务型工会的工作思路。

与会代表分组围绕《行政工作报告》和《工会工作报告》进行了热烈讨论,并审议通过了各项工作报告。

大会由后勤集团总公司党委书记李仰祝致开幕词,总经理徐书耀致闭幕词。

大会在《河南大学校歌》声中胜利闭幕。

(来源:河南大学后勤集团总公司网站)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