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湖南农业大学后勤集团表彰2014年度优秀通讯员

日期:2015年02月07日  来源:湖南农业大学后勤集团  阅读:

2014年飞驰而过,回眸这一年,《农大后勤》充分发挥信息宣传的积极作用,大力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收到了很好的宣传效果。特别是集团一大批勤奋笔耕的通讯员们,以饱满的工作热情,一边工作一边写稿,提供了大量来自一线的优秀稿件,宣传了集团后勤服务的新举措、新做法、新动向,充分展示了后勤改革发展新成就,使《农大后勤》在广大师生员工中扎下了根,并开花结果。据统计,2014年各中心共报送通讯稿、论文、散文等229篇。

为了总结一年来集团信息宣传方面的工作经验和成绩,激发各中心通讯员的供稿热情,集团根据2014年各中心通讯员的投稿数量及稿件质量等情况,评选出了12名优秀通讯员。同时,为了进一步加强学习型通讯员队伍建设,集团还为每名优秀通讯员发放了《记者札记》、《最受欢迎的港台名家美文(全5册)》两套书籍作为奖励。

在新的一年里,希望广大通讯员发扬成绩,再接再厉,能多写作品,多提建议,为《农大后勤》多提供好的新闻线索和报道典型,不断提高宣传质量,共同推动集团和谐文化建设再上新的台阶。


(来源:湖南农业大学后勤集团网站)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