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河南理工大学|后勤管理处(集团)餐饮服务中心开展秋季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日期:2019年10月11日  来源:  阅读:

      为进一步做好食品安全保障工作,严防秋季食物中毒等事故发生,全面确保校庆期间的饮食安全,结合河南省教育厅和处(集团)下发的相关文件精神,9月30日,河南理工大学后勤管理处(集团)餐饮服务中心组织各部门负责人开展秋季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活动伊始,中心经理职三群首先对本次检查的目的和意义做了简要介绍,并对检查的内容、重点及注意事项等提出了详细的要求。之后检查人员分成3组,分别深入学苑、学士、学子餐厅后厨、大厅、仓库、吧台等地进行全面细致的检查。检查人员本着严格认真、在细节上不留死角、在安全上不留隐患的态度,重点围绕剩菜剩饭、晨检记录、食品添加剂使用规范、行为规范消防设施等内容展开,期间,检查人员仔细排查了冰柜、生鲜原料、线路等容易出现安全问题的重点部位,并建立问题清单,要求各部门限期整改,有效消除了潜在的安全隐患。

      食品安全大于天,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提高认识,把食品安全工作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拿在手上,始终摆在后勤工作的第一位,不断加强食品安全管理和监督,全面确保学校师生饮食安全及学校110周年校庆顺利进行。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