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后勤风采】中国科学院大学|中关村校区后勤开展 “环境活动日”主题活动

日期:2019年10月11日  来源:  阅读:
                      

2019年国庆前夕,为切实提升物业服务品质,给校区师生创造良好的工作、学习和生活环境,中国科学院大学中关村校区开展了以“绿色校区,环保有我”为主题的环境活动日。

此次活动,在中关村校区管理办公室的领导下,由科住物业公司中关村项目部相关负责人亲自安排部署,管理处王立新主任现场监督指导,并要求所有工作人员将“环境日”活动做好,做细,做实,卓见成效。校区管理部门围绕此次活动的重点,以本次活动为契机,上下齐动打了一场整治环境卫生的攻坚战,彻底改变了中关村校区环境状况,为学校师生积极营造干净整洁的办公学习生活环境。

通过这次活动,对校区内办公、学习区域以及公共区域开展有针对性的整治,彻底清理了卫生死角,对校区室外设施进行规范摆放,对乱堆乱放物品进行集中清理整治,使校区环境焕然一新。项目部表示,环境活动日将以每月一次的频次坚持不懈的开展下去。  (文字:邵路路  摄影:李珂)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