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业精于勤】徐州工程学院|学校召开后勤工作座谈会

日期:2019年10月12日  来源:  阅读:

为了扎实推进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加强与各部门、学院的沟通交流,努力提高后勤服务标准,有效提升后勤服务水平,1010日下午后勤工作座谈会在行政楼A101会议室召开。会上征求了教工对后勤工作的意见建议教务处、人事处、学工处、科研处及各学院教工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党委、副校长蒋留生主持。

会上,参会代表对后勤服务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就如何更好地改进餐饮的品种、样式以及饮水、日常维修、校园环境等与师生息息相关的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针对大家提出的各种问题,后勤管理处处长吴凯一一进行了回应,很多问题当场得到了解决。对短期内较难解决的问题,后勤相关科室(中心)负责人表示会进一步调研,争取最大限度地帮助合理解决。由于各种客观原因不能解决的问题,吴凯处长也耐心进行了解释,希望各位代表能支持和理解。

最后,蒋留生副校长感谢教工代表对后勤工作的支持,并要求后勤管理处在未来的工作中要不断的优化服务态度、服务手段、服务方法;加强管理、明确标准,加强沟通、畅通渠道;以更好地提高后勤服务质量,最终达到服务师生的目标。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