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扬州大学|洪涛副校长参加机关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交流会

日期:2019年10月14日  来源:  阅读:

10月9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洪涛参加机关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交流会,并就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出要求。支部书记吴长顺主持会议。

洪涛指出,巩固提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效,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坚持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相结合、学习与实践相结合,加强探索研究性学习,努力做到在学思践悟中校准践行初心使命的方向坐标。

洪涛强调,忠诚是党员的政治操守,担当是党员的政治责任,干净是党员的政治本分,高校承担着办人民满意的教育、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重要使命,后勤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都要坚守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彰显大局观下的主动作为,培养浓厚的教育理念和情怀,追求精细、精致、精品的品质,将工作落细落小落实,切实守好后勤服务育人、环境育人、文化育人主阵地,努力为广大师生提供一流后勤服务。

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交流会。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