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后勤风采】浙江农林大学|多家媒体对我校自助共享厨房进行广泛报道

日期:2019年10月14日  来源:  阅读:

今年暑期,浙江农林大学后勤集团积极推进求真生活超市、一站式洗衣房等多项维修改造工程,力争为师生们提供更高品质的服务保障和生活体验。“自助共享厨房”就是其中一项。虽然“自助共享厨房”目前处于试运营阶段,但前来预约的学生早已络绎不绝,已成为校园中新晋“网红”,吸引了人民网、中国青年报、青年时报、浙江新闻、钱江晚报、都市快报、大河网等媒体的广泛关注。

“自助共享厨房”,又名自助分享吧,根据学生需求共建成两个,分别位于东湖校区A4公寓和衣锦校区E3架空层。根据《自助共享厨房使用管理办法》,凡是在校学生,都可凭有效证件并交纳10元钱的清洁消毒费,即可预约“自助共享厨房”使用,不需要任何押金、使用费。“自助共享厨房”里电冰箱、电磁炉、微波炉、油烟机、电饭锅、炒锅、汤勺等一应俱全,考虑到安全、环保等多方面因素,禁止使用明火燃料,严格按照操作规程使用厨具。所有食材、调料则由学生自行准备,想吃什么由学生自己决定。(办公室 王莉波)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