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陕西高校后勤管理研究会召开换届筹委会工作会议

日期:2019年10月15日  来源:  阅读:


会议现场

为贯彻落实中国教育后勤协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精神和陕西省教育厅关于召开全省高校后勤工作会暨陕西高校后勤管理研究会换届大会相关安排,10月12日,陕西高校后勤管理研究会换届筹委会工作会议在陕西师范大学召开。陕西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卢胜利、西安交通大学校长助理程建设、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副校长郑英宁等10余所高校分管后勤工作的校领导、后勤部门负责人近2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陕西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卢胜利主持。

陕西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卢胜利主持会议

卢胜利副书记就本次会议召开的背景和缘由向与会领导进行了说明,传达了省教育厅关于研究会换届工作的相关指示,要求按照换届实施方案的时间节点抓紧开展工作:一是2019年10月12日召开研究会换届筹委会,二是10月下旬召开陕西高校后勤研究会换届大会,三是2020年6月前,省教育厅指导新一届研究会按照“一校一机构”原则完成分支机构换届工作。

研究会换届筹委会办公室石磊汇报

研究会换届筹委会办公室石磊汇报了换届筹备工作情况,并就中国教育后勤协会关于推荐分支机构第二届委员会委员和常务委员候选人的通知进行了解读。

会议围绕第十届研究会会员单位名单、理事单位建议名单、负责人建议名单、副秘书长建议名单、分支机构设置、分支机构建议单位、推荐中国教育后勤协会分支机构第二届委员会委员和常务委员候选人、陕西高校后勤管理研究会换届大会召开的相关事宜等重要议题进行了讨论。

会议气氛热烈,与会领导本着对研究会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踊跃发言,逐一表达了对于研讨议题的意见和建议,经过充分的交流沟通,最终达成共识。

与会人员合影

通过本次会议的圆满召开,为下一步陕西高校后勤管理研究会换届工作奠定了坚实的理论基础。接下来,陕西高校后勤管理研究会将按照民主程序和实施计划,平稳有序、高效规范地推进换届工作,充分发挥研究会在后勤改革实践、政策研究、参谋咨询等方面的重要作用,促进全省高校后勤管理提水平、上层次,为各高校改革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