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业精于勤】河南理工大学|牢记使命、勇于担当 ——后勤管理处(集团)北校区服务中心召开迎校庆安全质检工作会议

日期:2019年10月15日  来源:  阅读:

      为进一步做好校庆后勤保障工作,强化工作细节管控,确保校庆期间校园安全稳定,109日,河南理工大学后勤管理处(集团)北校区服务中心专门召开迎校庆安全质检工作专题会议。

      会上,北校区服务中心经理刘全欣首先就校庆前期准备及日常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要求相关班组统一思想认识,全力以赴,确保校庆圆满成功。随后,重点对质检、安全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她强调,安全工作是所有工作的基础底线,必须将安全责任落实到岗、到人、到事,切实提高全体员工的安全意识,把事抓实,把环节抓细,把实效抓到位,确保万无一失,以安全稳定的态势迎接校庆;同时重点强调了工作纪律,要求全体员工严守工作纪律,提升队伍素质,用良好的工作作风推动各项工作的落实;最后,要求质检工作组继续完善质检管理实施细则及“红线问题”处罚标准,积极探索质检管理工作的思路、方法,继续推动格式化管理的不断深入,使质检工作真正成为保证顺利完成各项后勤服务工作任务的重要利器。

      会议最后,刘经理号召北校区全体员工守住安全防线,牢记“服务”这一初心,担起为学校发展提供坚实保障这一使命,进一步强化安全责任意识,增强服务意识,继续振奋精神,齐心协力、认真履行质检工作职责、切实提高北校区后勤服务意识和服务水平,以饱满的精神面貌和奉献的精神为110周年校庆献礼。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