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交流互访】南京医科大学|后勤服务总公司赴南京农业大学后勤集团参观调研

日期:2019年10月15日  来源:  阅读:


9月20日,后勤服务总公司总经理曹萍、副总经理聂莉带领饮食服务中心、维修部相关一行7人到南京农业大学后勤集团参观调研。

本次调研受到南京农业大学后勤集团总经理姜岩以及饮食服务中心主任朱卢玺的热情接待。交流座谈会中,双方就队伍建设、人才引进、价格平抑基金、采购管理、承包点管理、泔水处理等相关管理经验进行了深入交流,同时对后勤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遇到的困难也集思广益,共同探讨。

交流座谈会后,后勤服务总公司调研团队在姜总的陪同下,现场考察了餐厅前后场环境、泔水处理装置设立的场所,直观地学习和了解具体工作的开展。

通过这次调研,南京医科大学后勤服务总公司和南京农业大学后勤集团建立了更加密切合作的关系,双方总经理表示将继续加强合作与交流,促进两校后勤服务保障能力和经营管理水平的提高。


微信平台